riceworm123 wrote:為了避免跑一跑會頓,1G真的不是很夠了啊!!...(恕刪) 說真的除非常常要多工,不然同廠牌1G跟2G的手機差價七八千,實在沒有多花冤妄錢的必要.其實D600很順了.
Htc的sence 好用是好用,但吃ramHtc 一向對ram給的又不夠大方自許為高級精品 售後服務作的很好,其實是價格內含他牌的規格不得見輸,消費者是會比較的我想很多用過Htc中低階手機的老客戶過三四個月就開始感到頓我想這是很危險的,一旦體驗不好,想回頭就難了SONY可以力挽狂瀾是因為它對規格有所覺醒 價格願意讓步三星立於不敗是規格敢開,抓得他消費想要的是什麼雖然我也很不爽韓貨,但恨鐵不成鋼呀要想靠這隻扳回顏面阿婆生子真拼我猜想訂價應是落在1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