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官方臉書透漏明天發表htc one mini! 大家意願如何?


riceworm123 wrote:
為了避免跑一跑會頓,1G真的不是很夠了啊!!...(恕刪)


說真的除非常常要多工,
不然同廠牌1G跟2G的手機差價七八千,
實在沒有多花冤妄錢的必要.
其實D600很順了.
先確定沒有紫光在上市吧!

不要再讓買家買到了瑕疵品!
螢幕尺寸太大
也或者正確點說機身太大
放在口袋還是很吃緊

本來想說可以再出個 4" 或者 3.5" 比較完美
手機都已經不手機了
一隻手不能控制 , 小手的人用起來吃力
HTC mini 確定只有1GB ,已經有人twitter出來了
電車 wrote:
說真的除非常常要多工...(恕刪)
PIXEL 5
4.3吋的話

我不知道叫MINI是什麼意思的...

至少也要四吋以下吧..
蝴蝶S就沒有了 你覺得呢 酸民退散
Htc的sence 好用是好用,但吃ram

Htc 一向對ram給的又不夠大方

自許為高級精品 售後服務作的很好,其實是價格內含

他牌的規格不得見輸,消費者是會比較的

我想很多用過Htc中低階手機的老客戶

過三四個月就開始感到頓

我想這是很危險的,一旦體驗不好,想回頭就難了

SONY可以力挽狂瀾是因為它對規格有所覺醒 價格願意讓步

三星立於不敗是規格敢開,抓得他消費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我也很不爽韓貨,但恨鐵不成鋼呀

要想靠這隻扳回顏面

阿婆生子真拼

我猜想訂價應是落在15900
如果只有雙核跟1g ram 4.3吋面板,售價超過14000元,可能下個月就可以看到宏達電跌到150元了.

期待ONE MAX快點出來~這我比較有興趣
希望有2G然後價格讓人滿意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