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Butterfly S 的使用者

用了一年後我的相機也出現紫光的情形(一開始沒有)

後來送修回來後紫光的問題不見了

但是也出現了白平衡偏綠 (冷)的問題

個人覺得應該是更換感光元件後所造成的

有可能是每個感光元件的發色都不一樣

後面使用的這批感光元件雖然不會有紫光的狀況,但是相機的白平衡設定卻沒有重寫

導致會有點偏綠的情況, 很明顯 送修前 送修後在光源充足的情況下發色完全不同




陰森森 wrote:
你的對焦隊到綠色的蔬...(恕刪)


大哥
對焦對到綠色只會變黃好嗎

陰森森 wrote:
你的對焦隊到綠色的蔬菜了,點螢幕對別的地方看看


對焦位置跟顏色有影響?
我比較在意三明治裡的奇異果...(還沒吃過三明治包奇異果><)
樓主是在"日光燈"底下拍照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嗎?
如果是的話,可能跟燈管(泡?)閃爍頻率有關。

但一般好像是會有黑條紋跟偏黃出現,不確定是否會出現綠色的情況

a17115750 wrote:
不知是我的個案還是怎...(恕刪)

a17115750 wrote:
不知是我的個案還是怎...(恕刪)


樓主有沒有試過在其他地方換個不同光源的環境拍拍看?
ops0125 wrote: 對焦位置跟顏色有影響?


對焦點同時是測光點,所以有影響。

這個UP鏡頭,有在日光燈下白平衡失準的老毛病,要一直嚐試不同測光點才能解決。

還是期待更新吧!
我的M8也一樣綠

白賓士變綠賓士

看到文章我隨手拿起我的M8拍一下,也真的拍綠色近物,會偏綠耶

不信邪想說可能以前有按到甚麼設定 剛就回復初始設定

結果還是一樣(目前狀況都自動對焦狀態下才會這樣)


HTC鏡頭一直以來好像問題很多,我的M8再日光燈環境底下也會偏綠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