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派 wrote:為何?有何特殊理由嗎...(恕刪) 螢幕偏白 , 可視角差 , 不用到30度 , 偏個3~5度(就是只要稍微一偏)螢幕就變色了..我無法接受..ps.z據說有三種螢幕 , sharp的是可視角較好 , 只能怪我人品較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