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視網膜翩翩起舞--hTC Butterfly生活日記

basic wrote:

z我一天就脫手了...


為何?有何特殊理由嗎?

蜜糖派 wrote:
為何?有何特殊理由嗎...(恕刪)

螢幕偏白 , 可視角差 , 不用到30度 , 偏個3~5度(就是只要稍微一偏)螢幕就變色了..

我無法接受..


ps.z據說有三種螢幕 , sharp的是可視角較好 , 只能怪我人品較差了..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蜜糖派 wrote:
為何?有何特殊理由嗎...(恕刪)

z的開箱請見http://bbasic.pixnet.net/blog/post/140571888

漂亮且防水的手機 , 可惜..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basic wrote:
z的開箱請見http...(恕刪)


我這邊好多人要買z。

怎麼z出來後,都買別隻了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CPU599 wrote:
我這邊好多人要買z。...(恕刪)

見仁見智吧 , 有人不care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請問大大如何解放蝴蝶的相機限制 因在A4tw 剛註冊積分不夠資格看狂大的文章
是否解放了相機限制 同時也失去HTC保固嗎?
是否有兩全其美的方法?不失保固也可解放像機?

wf3639 wrote:
請問大大如何解放蝴蝶...(恕刪)

需要保固時再relocked , 刷回原廠recovery就可以了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basic wrote:
見仁見智吧 , 有人...(恕刪)



我昨天去看z

真的很嚴重。

我的山寨機也不會色偏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Relock, 不會有紀錄嗎??

basic wrote:
需要保固時再relo...(恕刪)

土伯 wrote:
Relock, 不會...(恕刪)


會有寫relock , 不過不影響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