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買了高階的智慧手機(不管哪個品牌)都會放『口袋』。呃....如果您的口袋沒拉鍊,拜託您+保護套放在車廂飛出去如果被後面的車壓爛或是害機車壘殘,我想後續會更麻煩最後,快送修吧!qoo050202 wrote:剛辦好,攜碼跳槽經過...(恕刪)
qoo050202 wrote :一樓更新送修過程htc揪感心欸~qoo050202 wrote:小弟先在這邊謝謝大家...(恕刪) ...(恕刪) 恭喜手機完美會到你的手上也給HTC一個大大的這種售後服務全世界沒有一家比HTC還要棒這就是我買HTC手機原因之一還有那位告訴你送回原廠的店員也一個內行喔!
我最近也送修我的OneX 但我的沒那麼嚴重只是很單純的藍芽跟wifi問題不過客服只要我在盒子上寫上IMEI後六碼而且昨天下午收今天都沒反應 (怪客服也告知要5~7天 還好我還撐的住不過大大手機修好就好 應該很開心吧還有大大你家地址電話沒遮喔qoo050202 wrote:小弟先在這邊謝謝大家...(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