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買3天的One X就摔暴了(5/31更新送修過程...htc揪感心欸)

何 金 銀 wrote:
像這種手機摔一下就變...(恕刪)

雖然不是反對你,但樓主的不是 “摔一下” 喲!
“騎到一半滑出來” 還是有“一點點”差別的!
del...........................
qoo050202 wrote:
剛辦好,攜碼跳槽經過...(恕刪)
很多人買了高階的智慧手機(不管哪個品牌)
都會放『口袋』。呃....如果您的口袋沒拉鍊,拜託您+保護套放在車廂
飛出去如果被後面的車壓爛或是害機車壘殘,我想後續會更麻煩

最後,快送修吧!
qoo050202 wrote:
剛辦好,攜碼跳槽經過...(恕刪)
一樓更新送修過程
htc揪感心欸~


qoo050202 wrote:
小弟先在這邊謝謝大家...(恕刪)
qoo050202 wrote :一樓更新送修過程
htc揪感心欸~



qoo050202 wrote:
小弟先在這邊謝謝大家...(恕刪)



...(恕刪)



恭喜手機完美會到你的手上
也給HTC一個大大的
這種售後服務全世界沒有一家比HTC還要棒
這就是我買HTC手機原因之一
還有那位告訴你送回原廠的店員也一個
內行喔!
只要價格功能效能差人家太大
我還是會給國產廠商一個機會
因為它會帶給台灣人更多的機會
最堵氣的就是某些discovery的廠商
跟台灣的政客手段差不多
偏偏台灣郎就吃一套
唉~~~~
我最近也送修我的OneX 但我的沒那麼嚴重
只是很單純的藍芽跟wifi問題
不過客服只要我在盒子上寫上IMEI後六碼
而且昨天下午收今天都沒反應 (怪
客服也告知要5~7天 還好我還撐的住
不過大大手機修好就好 應該很開心吧
還有大大你家地址電話沒遮喔
qoo050202 wrote:
小弟先在這邊謝謝大家...(恕刪)

qoo050202 wrote:
小弟先在這邊謝謝大家...(恕刪)
你只遮名字,電話和地址都露出來了
Facebook-[汐止暗光鳥自行車隊]粉絲團
鼓山區耶!!!!!!!!!!!!!

樓主 基本資料應該遮一下比較好吧

恭喜維修回來後又是一支頭好壯壯的好機
小弟也是買三天
就摔到地上
狀況跟樓主差不多
我拿去神腦 1500換全部殼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