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ONE X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hp_chiu wrote:
難過阿!因為後天買送...(恕刪)

如果只是單純要那耳機,單買原廠盒裝約一千七左右,而二大拍賣網也有便宜些的非盒裝貨,我說的不是大陸盜版的beats耳機,大陸盜版的我買過......便宜但總是一分錢一分貨,不建議買盜版的beats,我們還是要支持正版!
Dopod699→Cht 9000→TyTn2→TouchPro→D2→HD2→Sensation→SS XL→OneX→BF→OneMax→BF2

風形 wrote:
你LAG很嚴重喔~~...(恕刪)


我查GOOGLE,關鍵字下"One X 爆炸"結果查不到有關One X爆炸的文章吔,
可否請大大明示一下,

不過倒是出現蠻多S3爆炸的文章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