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0528 wrote:我用遠傳,4G訊號...(恕刪) 謝謝你!請問一下這隻有沒有比M8耗電呢?畢竟他是2K小弟目前是使用M8!待機是我的考量!還有一點想請教一下如果我拿小米type c轉接頭去用mirco usb這樣會傷機子嗎?之前有看到文章說會傷!我不考慮用轉接頭接3.0快衝!比如說是一般的2A或是1A這樣有差嗎?
中午帶小朋友們去公園玩,隨手拍了一些,都是自動模式沒開HDRhttps://goo.gl/photos/SyPvVZRyKg5QM4ug9https://goo.gl/photos/oaFEoK2s8zCcRBtw5https://goo.gl/photos/rbqaPRu9FpTddFgq7https://goo.gl/photos/QnwZWK9KpvRtxwHN7https://goo.gl/photos/pEgmRFKNAbffjs4M6https://goo.gl/photos/KxPjvxuZ5fbbv9iq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