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ut 66 wrote:哪隻手機是真全屏啊醜...(恕刪) 沒玩過幾支手機的你就別嘴了1.所謂的全面屏當然不是真全屏,但佔比絕對高!看看所謂u12的額頭下巴,寬得很!2.醜瀏海?你該去看看小米mix1及2,mate10或m10p,或三星s8&9
我玩過幾隻手機甘你屁事我上一隻可是s8+講話放尊重點小米那種不對稱醜設計還拿出來嘴發表mix 2s的時候怎麼絕口不提飛利浦史塔克呢?目前看起來U12+跟Mate 10 pro頂多也不過差個0.2公分只是因為他機身圓角變小看起來比較方正這點都看不出來moneygone wrote:沒玩過幾支手機的你就...(恕刪)
moneygone wrote:沒玩過幾支手機的你...(恕刪) 高佔屏比=/=全面屏,況且是誰規定手機的走向與美感,一定要往全面屏發展?一定要那樣才美觀?三星S9+,也有額頭與下巴呀!!我覺得很好看,因為它上下對稱;U12+如果真是如照片這樣,我也會覺得很好看,因為也是上下對稱。mix2不要拿來說嘴阿,你顛倒拿(把下巴變成額頭)會覺得好看?如果你覺得額頭不好看,那轉回來變成下巴又為何覺得好看?連紅米5與紅米5 PLUS還更好看,因為有比例有對稱。p.s.我有買紅米5當備用機
不對稱有好看的但絕對不是小米那個鏡頭根本亂擺拿建築務來比手機真的很誇張啦你可以不要買HTC啊太計較尺寸不是好習慣哦我就是在意對稱對齊沒對稱對齊我就是不喜歡沒有boomsound的手機我也不喜歡去你所謂全面屏手機的版討拍拍啊來這裡吵幹嘛我真不懂moneygone wrote:不對稱設計叫做醜?去...(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