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前置喇叭 手機

當年MOTO代工的 NEXUS6 額頭跟下巴 真的不錯

可惜賣掉的MOTO 完全聯想味
Debut 66 wrote:
側邊框真的很窄上下比...(恕刪)

沒啥亮變特色,額頭下巴也太寬,現在已經是全屏時代
哪隻手機是真全屏啊
醜瀏海都跑出來了
moneygone wrote:
沒啥亮變特色,額頭下...(恕刪)
Debut 66 wrote:
哪隻手機是真全屏啊醜...(恕刪)

沒玩過幾支手機的你就別嘴了
1.所謂的全面屏當然不是真全屏,但佔比絕對高!看看所謂u12的額頭下巴,寬得很!
2.醜瀏海?你該去看看小米mix1及2,mate10或m10p,或三星s8&9
我玩過幾隻手機甘你屁事
我上一隻可是s8+

講話放尊重點
小米那種不對稱醜設計還拿出來嘴
發表mix 2s的時候怎麼絕口不提飛利浦史塔克呢?

目前看起來U12+跟Mate 10 pro
頂多也不過差個0.2公分
只是因為他機身圓角變小
看起來比較方正
這點都看不出來

moneygone wrote:
沒玩過幾支手機的你就...(恕刪)
moneygone wrote:
沒玩過幾支手機的你...(恕刪)

高佔屏比=/=全面屏,
況且是誰規定手機的走向與美感,一定要往全面屏發展?
一定要那樣才美觀?

三星S9+,也有額頭與下巴呀!!
我覺得很好看,因為它上下對稱;
U12+如果真是如照片這樣,我也會覺得很好看,因為也是上下對稱。

mix2不要拿來說嘴阿,你顛倒拿(把下巴變成額頭)
會覺得好看?
如果你覺得額頭不好看,那轉回來變成下巴又為何覺得好看?

連紅米5與紅米5 PLUS還更好看,因為有比例有對稱。
p.s.我有買紅米5當備用機
這跟樓主po的類似真想把玩幾天
Debut 66 wrote:
我玩過幾隻手機甘你屁...(恕刪)

不對稱設計叫做醜?去google一下有多少得獎的建築物設計就是不對稱設計!
0.2公分?比人家寬就是寬,要嘴什麼!
devil2772 wrote:
高佔屏比=/=全面屏...(恕刪)

不用逞強說(誰規定美感一定要朝全屏走)!廠商就是這麼走,不認同,你可以自開生產線做手機。廠商要走向全面屏,你不得不低頭。
不對稱有好看的
但絕對不是小米
那個鏡頭根本亂擺
拿建築務來比手機
真的很誇張啦
你可以不要買HTC啊
太計較尺寸不是好習慣哦
我就是在意對稱對齊
沒對稱對齊我就是不喜歡
沒有boomsound的手機我也不喜歡

去你所謂全面屏手機的版討拍拍啊
來這裡吵幹嘛我真不懂


moneygone wrote:
不對稱設計叫做醜?去...(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