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從HTC EVO 4G到HTC EVO 3D


yasto wrote:
EVO 4G+泡菜國...(恕刪)


看來你個人的感覺跟事實有很大的出入
硬體規格高低並不能主導一切
Sensation賣了多少國外的電信業者你可能不清楚
但是SKT可是亞洲首賣Sensation的電信業者
Lesus123 wrote:
SKT可是亞洲首賣Sensation的電信業者

So?
hTC當時會挑韓國首賣明顯是因為Galaxy S2在韓國已經出了一陣子
不搶真的會吃不太到
Sensation國內外各網站反應的確都跟S2有落差

越扯越離譜

EVO 4G+ 是KT 的客製機

KT 對HTC 下訂單
HTC 依KT 需求供貨

比較奇怪的不是HTC
客戶 KT 要,HTC 賣是很正常的事

奇怪的是KT 為何要這支客製機
Galaxy SII , iPhone4 KT 都有在賣
KT 並不缺頂級手機

而支援wimax(wibro)的功能
也不是HTC 獨有的能力
samsung 就特地為KT 出了 galaxy tab wibro 的功能
samsung 也替sprint 出了 wimax phone
EPIC 4G , Nexus 4G

目前engadget 也謠傳 會有galaxy SII 支援wimax 版本 for sprint



另外韓國是非常的愛用國內品牌的
KT 不可能大力促銷 HTC ,得罪samsung
EVO 4G+ 很難在韓國賣出好成績


但庫存的壓力是在 KT ,不是在HTC

在台北市都還能抓到GPRS...
甚至無訊號
(以上都是我家,遠x說要加強訊號 還得自掏腰包 裝什麼強波的)


4G我可不敢奢求ˊˋ...
商人虧損誰買單?股東是傻子嗎?
"因為如果hTC賣太好所以會被罵不愛國 所以我們覺得貨吃進來就不推了 當呆帳處理"
如果照你講不敢大力促銷 那怎麼會才剛簽SST沒多久又簽4GPLUS?
跟自己錢過不去?

本來還以為你多了解的 噗
自我腦內補完的就免了

dirtypoint wrote:
另外韓國是非常的愛用國內品牌的
KT 不可能大力促銷 HTC ,得罪samsung
EVO 4G+ 很難在韓國賣出好成績

dirtypoint wrote:
越扯越離譜EVO 4...(恕刪)


一點都不奇怪,韓國的KT和SKT向來就是HTC的大客戶
如果量不大,HTC是不會去幫你做客製機的
如果照某些人的邏輯,韓國人可是比台灣人還要更愛台灣

如果有庫存壓力,就不會一拿再拿拿這麼多了
Lesus123 wrote:



一點都不奇怪,韓國的KT和SKT向來就是HTC的大客戶

如果量不大,HTC是不會去幫你做客製機的

如果照某些人的邏輯,韓國人可是比台灣人還要更愛台灣


如果有庫存壓力,就不會一拿再拿拿這麼多了

那把台灣三家電信公司合併如何?

最近觀察這幾天 amazon 的排名

EVO 3D 都列榜首
相較之下 Sensation 就不是那麼受美國人看重
排名都在十名上下

EVO 3D 這一款 在第三大的電信商 就這麼的熱
(用戶數約3~4千萬人)

如果 改在verizon(快一億的用戶數) ,
銷售量 應該會2~3 倍 以上

今年 smartphone 這麼激烈

EVO 3D 類似規格的國際版應該會在第三季現身
(呵呵,這是我猜的 ~)




Lesus123 wrote:
一點都不奇怪,韓國的...(恕刪)

我覺得HTC在韓國銷量以品牌計 或許排不上前五
(有誰住在韓國也可以提供數據)
但htc仍舊在韓國推手機 我猜有比htc預期的銷量好
反之htc在日本就碰釘子 DHD後好像沒再推新機?
newplaza wrote:


我覺得HTC在韓國銷量以品牌計 或許排不上前五

(有誰住在韓國也可以提供數據)

但htc仍舊在韓國推手機 我猜有比htc預期的銷量好

反之htc在日本就碰釘子 DHD後好像沒再推新機?

在日本推的是evo4G吧!
上市一年後才輪到日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