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不知為啥好像越來越不照顧HTC,許多次都是原始碼比別人慢拿到,
沒有HTC在早期Android能有的亮點又更少了點,為何如今落到如此待遇...
desire 昇2.3有陣子了你不知道嗎?
dnsity wrote:
唉~~自從買了渴望之...(恕刪)
effect
android系統是由google推出,他當然希望自已的東西各廠商不要變動太大

變動大且銷量好=android系面要翻新

HTC就是這樣,自已創新的sense UI讓市場反應相當熱烈

而三爽就聰明多了,自創的東西少,反正android還是以google為主
不變動太多跟google為持一定平衡。

現在google改版後,介面變動幅度大,幾乎全部更動

HTC要在現有的ICE 系統下增加SENSE 3.5或4.0,能否成功從此次改版就知道了

HTC幾乎把自已排在第2線,相較之前android一推新版就有新機發表就知道

之前倫敦推的XL,就我想法,發表會上應該會說明若ICE推出可升級才對,不然現在ICE推出來了,誰要買舊版android呢??(XL推出時間跟ICE差沒很多)

*三爽年中推S2,再來就一直推中高階、中階、中低階,基本上就是看準ICE推出,勢必要推新機...依我看note會搭載ICE系統才對!!!
結果大家的想法清一色都是目前的 sense

這樣想會無法前進的,時空轉變, sense 勢必須要更想辦法跟進,並超越吧(不然意思好像都卡在目前這樣子過個十年高枕無憂比較開心?)


rickysoung wrote:
HTC的工程師又要等著爆肝了

(現有SENSE的效能都還沒調教完畢,新的(4.0)又來(恕刪)


還有一堆新 芒果樹 要除蟲
天啊
暴肝指數上升一倍 不知道夠不夠用。

endoutx wrote:
總之我覺得臉部辨識解鎖很愚蠢多餘...
有什麼原因非得要臉部辨識解鎖?
既然弄出來了 可不可以弄得完整可靠點?
昨天發表會主持人臉上多囧有看到嗎?
沒被打 沒被車撞 就辨識失靈了
還不如老老實實的用密碼或圖形解鎖

不然來個聲紋辨識解鎖好了
每次解鎖對著手機講芝麻開門

或者瞳孔辨識解鎖也可以
要解鎖先睜大你的眼

你是情報員還是政府高幹???
不是的話這些功能雞不雞肋??...(恕刪)


可是我發生過我手機放桌上,公司的抓把子偷看我手機耶?
我覺得指紋辨是滿有用的,我現在這隻手機有moto atrix就很好用
有這功能我就覺得很讚
以及設定指紋辨制的時候會要求你輸入一組密碼,免得你辨識指紋失敗

所以不用擔心手指頭被砍了就開不了機

hanf12523 wrote:
android系統是...(恕刪)

三星雖然改得沒htc多但也不少吧,改最少的華碩應該也有一份,
所以它那台變形金剛跑得很快很順,搞不好華碩會最先把ice搬到變形金剛2

hanf12523 wrote:
之前倫敦推的XL,就我想法,發表會上應該會說明若ICE推出可升級才對,不然現在ICE推出來了,誰要買舊版android呢??

國外對於 Android 4 的英文簡稱大都是以取那三個英文單字的第一個字母: ICS

carpe wrote:
不覺得Beats有這...(恕刪)


Beats賣的不是音樂軟體
它賣的是潮流品牌好嗎!

要不要去看看年輕人首選耳機第一名是哪牌?
我指的不是那些有在研究耳機的狂人。

就好比LV賣的是LV相同道理。

bakafish wrote:
hTC可以告Google
侵犯hTC軟體介面設計專利
大賺權利金


是阿,告下去的下場就是GOOGLE不再授權HTC生產ANDROID手機!
到時HTC就靠吃芒果維生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