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動大且銷量好=android系面要翻新
HTC就是這樣,自已創新的sense UI讓市場反應相當熱烈
而三爽就聰明多了,自創的東西少,反正android還是以google為主
不變動太多跟google為持一定平衡。
現在google改版後,介面變動幅度大,幾乎全部更動
HTC要在現有的ICE 系統下增加SENSE 3.5或4.0,能否成功從此次改版就知道了
HTC幾乎把自已排在第2線,相較之前android一推新版就有新機發表就知道
之前倫敦推的XL,就我想法,發表會上應該會說明若ICE推出可升級才對,不然現在ICE推出來了,誰要買舊版android呢??(XL推出時間跟ICE差沒很多)
*三爽年中推S2,再來就一直推中高階、中階、中低階,基本上就是看準ICE推出,勢必要推新機...依我看note會搭載ICE系統才對!!!
endoutx wrote:
總之我覺得臉部辨識解鎖很愚蠢多餘...
有什麼原因非得要臉部辨識解鎖?
既然弄出來了 可不可以弄得完整可靠點?
昨天發表會主持人臉上多囧有看到嗎?
沒被打 沒被車撞 就辨識失靈了
還不如老老實實的用密碼或圖形解鎖
不然來個聲紋辨識解鎖好了
每次解鎖對著手機講芝麻開門
或者瞳孔辨識解鎖也可以
要解鎖先睜大你的眼
你是情報員還是政府高幹???
不是的話這些功能雞不雞肋??...(恕刪)
可是我發生過我手機放桌上,公司的抓把子偷看我手機耶?
我覺得指紋辨是滿有用的,我現在這隻手機有moto atrix就很好用
有這功能我就覺得很讚
以及設定指紋辨制的時候會要求你輸入一組密碼,免得你辨識指紋失敗
所以不用擔心手指頭被砍了就開不了機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