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提出嗎?聯強跟台哥大幾時變HTC的下遊廠商?兩邊跟本不同公司,完全不了解版主客訴抱怨的理由在哪。把經銷商的問題丟到製造商才奇怪。就像買衣服不滿意,你會回原本買的百貨專櫃去退掉,而不是跑去工廠問工廠怎麼不幫百貨專櫃負責任。
索爾命 wrote:事實上01的確是個討論分享區分享一下htc客服很差順便備份文字有什麼疑問嗎?????? 就是很多人把這裡當客服了好嗎然後就越來越多奇怪的文章出現還有三爽愛用者就待在三爽就好了幹麻過來湊熱鬧順便把你們家的人都牽回去不要再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