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提出嗎?
聯強跟台哥大幾時變HTC的下遊廠商?
兩邊跟本不同公司,完全不了解版主客訴抱怨的理由在哪。

把經銷商的問題丟到製造商才奇怪。就像買衣服不滿意,你會回原本買的百貨專櫃去退掉,而不是跑去工廠問工廠怎麼不幫百貨專櫃負責任。
含八卦 科技 偶像 實用 為一體的3c產品萬歲!!

c309172002 wrote:
事實上
01的確不是客服中心
這有什麼疑問嗎??????(恕刪)


事實上

01的確是個討論分享區

分享一下htc客服很差順便備份文字有什麼疑問嗎??????

索爾命 wrote:
事實上

01的確是個討論分享區

分享一下htc客服很差順便備份文字有什麼疑問嗎??????

就是很多人把這裡當客服了好嗎
然後就越來越多奇怪的文章出現


還有三爽愛用者就待在三爽就好了
幹麻過來湊熱鬧
順便把你們家的人都牽回去
不要再亂了!!!!!!!!!!!
少購買一些公司
多給股友們一些現金股利
這樣宏達電的股價才會一路長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