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v 忽然黑屏 無法開機 充電也沒有指示燈

這也真奇怪~很多人都是換機也會發生同樣問題!!

是不是有一批封存不良品庫存在公司啊??

反正要換也是在拿同樣問題一批貨在給消費者?

還是整個one系列都有淺在問題??

試問~出到美國那批總不會很多有這問題吧??

真難理解~


kingwei wrote:
我的維修回來隔天又掛...(恕刪)


kenken_chin wrote:
我的問題跟您一樣,只...(恕刪)


和悅 wrote:
這也真奇怪~很多人都...(恕刪)



josew wrote:
我家那隻One V 黑屏時...電話也打不進去

長按電源鍵也無任何動作 (即使長按1分鐘......)

不管怎麼插都無法充電.....

已經兩次遇到這個問題

上次是更換主機板...

哀~~~~ ...(恕刪)


終於送回來囉

我母親節送給家母的 One V,卻被嫌的有夠肚爛

買一個月壞了三次......

I'm Back ! 又回來一次.....

用我的 One X 充電器充電....

希望真的這次不要再壞了...

開機

開機

終於進入畫面~

Copy 聯絡人(客戶)當中

Copy 聯絡人(客戶)完成

OK 回主畫面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不然 HTC 走著瞧....退費or升級其他系列!
忠貞744.憲204特車退役.愛台灣啦!!
回覆和悅大大

HTC的客服小姐,親口跟我說,客人換下的不良品

都是......."報廢喔!!"

美國很保護消費者的,鑑賞期我記得應該不只七天

和悅 wrote:
這也真奇怪~很多人都...(恕刪)

sam5566 wrote:
美國很保護消費者的,鑑賞期我記得應該不只七天...(恕刪)


美國鑑賞期是1個月,且不像台灣只有網路購物、電視購物、郵購等才有七天無條件的鑑賞期
在美國是..無論在哪買都享有1個月以上的鑑賞期...且只要說出退貨 業者就必須無條件退貨(甚至賠錢..)
忠貞744.憲204特車退役.愛台灣啦!!

kingwei wrote:
這種案件 打去消基會...(恕刪)


KinWei 大:

您的 One V 目前有何麼結論 ?
忠貞744.憲204特車退役.愛台灣啦!!
小弟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目前可以說是堪用
我昨天才發現
打開月曆 一定會 重新開機
再來就是 當熱點分享網路 也會重新開機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能忽略這件事 繼續用
等新款i phone 上市 我就馬上換機

kingwei wrote:
小弟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恕刪)



打給客服吧....

不過他應該會請你備份資料後做系統還原......也許就不會發生狀況@_@"

忠貞744.憲204特車退役.愛台灣啦!!
我的手機也如此同問題.已經在收集資料.準備投訴媒體.請問可以幫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留言嗎?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820909&p=1
lon25520011 wrote:
我的手機也如此同問題...(恕刪)



我最後得到滿意的結果了!

最後換得一隻 One V 仍然有品管上的問題...
所以..再最後..得到滿意的結果。
忠貞744.憲204特車退役.愛台灣啦!!
真好奇是怎樣好的結果
josew wrote:
我最後得到滿意的結果...(恕刪)
01抽獎達人,每抽必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