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少]HTC One-X之解鎖除錯,改裝,校調與研究

這次的提示太明顯,有認真在看內容就會找到
回報狂大~刷完SP3版有是商店不能下載,刷回3713就正常了...

有其它問題在回報囉^^

[狂少] wrote:
我多廢話一下..

...(恕刪)


太有趣了,不過我這次按照狂大的步驟走

所以沒什麼問題就不刷SP3了...

只是這次的找法就按照狂大所說的

就會找到囉... CC 謝謝狂大~
傻有傻氣 人有人氣 我卻有殺氣!
狂大請問一下!我現在是刷了SP3
那我可以刷SA限定的鍵盤嗎?
因為我滿想原始的鍵盤顏色!
我怕刷了之後會衝到!
7650 wrote:
狂大請問一下!我現在...(恕刪)


完全不會...
把HTC-IME拿出來放刷包下recovery刷

**順便感謝大家的回報
我不知道為何我的play store都一直沒問題耶..
狂少的Onepagebook ROM: https://www.facebook.com/onepagebookXtremeROM
Sp3好棒除了google play會卡之外沒發現其他問題~

滑動好順暢感覺比ios順XD

iOs是越改越卡我們是越改越順~~

apps5566 wrote:
1555555555...(恕刪)


這是何解..常常看大家151515...


**@vere..
真的..Sp真的是算我蠻滿意的一個ROM了
改到沒名堂可以改了(core-system/memory)
狂少的Onepagebook ROM: https://www.facebook.com/onepagebookXtremeROM

[狂少] wrote:
這是何解..常常看大...(恕刪)


報告狂大

因為01規定回覆一定要15個字以上

bigriver wrote:
報告狂大因為01規定...(恕刪)


What the hell?...

ok..提醒大家一下...
Formosa-SP的 Radio和RIL我還是放舊版的
但測了還是新版比較強

看大家...要更新還是可以刷..直接刷我放的那兩檔就好
狂少的Onepagebook ROM: https://www.facebook.com/onepagebookXtremeROM
我的也是刷完SP3~ google play商店不正常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9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