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美國能買EVO 3D?我們至多買較爛的Pyramid?

不順手 wrote:
嘴巴講人家中國品牌,...(恕刪)


先生,我不是逢中國就反好嗎?
我反的是明明就是台灣企業 卻偏偏說自己是中國品牌

公眾人物說話本來就更應該謹言慎行
只要htc沒整家公司搬去大陸落地生根的話
就算過十年再拿來砲 也是剛好而己

天使殺手 wrote:
先生,我不是逢中國就...(恕刪)


沒辦法,商人無祖國,對他們來說眼裡只有錢!!



天使殺手 wrote:
先生,我不是逢中國就...(恕刪)

你去問現在念的出名字的臺灣企業老闆...
當他們人站在大陸的發表會,人家問他是哪裡的品牌,他會說台灣還是中國?

撇開商人無祖國以及主權議題...
一個人(或企業)做的事比說的話重要太多太多...

當有人天天喊著愛台灣,身上卻都買歐美名牌、吃日本料理、拿韓國手機,這樣對台灣的貢獻在哪?
當有人說自己是中國人,但吃的用的都是made in Taiwan,跟上面那位比起來誰對台灣的貢獻大?

發文前先爬文做好功課有助於"問一個好問題",讓別人更快回答你,節省大家時間~
我也覺得竟然是台灣品牌最少新品也要同步上市才對呀!
這樣才會想要愛用國貨呀!
這問題早就說過了
台灣本土公司不挺台灣自己人
HTC會這樣做早就是大家都已經知道了的事情
並不意外
紅塵紛紛情難了,風雲變幻醉一場 慢慢長途尋真我,千杯難倒一酒湘 癡心躊斷緞愁腸,豪情傲劍渡河江
如果是我,我也是會先選在美國上市....

先試試水溫,看看大家用手機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當然,這不可能出現在台灣~

在台灣,手機有問題....原廠無法即時解決,馬上就...媒體,立委,民代,網路砲轟....
在國外就不會這樣~~~

亞洲人和美洲人就是有差~~

我覺得HTC是對的~
一山還有一高,雞蛋還有雞蛋糕...!!!
綠茶馬 wrote:
日本人研發好的東西給自己國人用, 我們千方百計要從日本帶回來,
而我們研發的好東西總是給外國人用, 我們還是需要千方百計從國外帶回來...(恕刪)

美國是第一大經濟體,日本是第三大經濟體
HTC底下有多少員工跟家庭要養?認清事實吧

taiwan23175 wrote:
這問題早就說過了台灣...(恕刪)


等你自己開了跨國企業後
再來讓我們看看你是台灣企業還是中國企業還是外國企業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1618977&last=20476457
話說我發了這篇之後,過沒多久果真就在台灣上市了= =!!
不知道是不是Aria的設計跟功能在台灣都能使用,所以就原封不動的在台上市~

罪i糖~ wrote:
http://www...(恕刪)


真的欸,目前各國HTC官網上有發EVO 3D介紹頁面的
除了WWW(國際網站)跟美國以外,就只有台灣的官網上有放,其他國家的都找不到,連歐洲的也沒有

是代表台灣會上市嗎?可是如果台灣上市其他國家有可能不上市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