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手 wrote:嘴巴講人家中國品牌,...(恕刪) 先生,我不是逢中國就反好嗎?我反的是明明就是台灣企業 卻偏偏說自己是中國品牌公眾人物說話本來就更應該謹言慎行只要htc沒整家公司搬去大陸落地生根的話就算過十年再拿來砲 也是剛好而己
天使殺手 wrote:先生,我不是逢中國就...(恕刪) 你去問現在念的出名字的臺灣企業老闆...當他們人站在大陸的發表會,人家問他是哪裡的品牌,他會說台灣還是中國?撇開商人無祖國以及主權議題...一個人(或企業)做的事比說的話重要太多太多...當有人天天喊著愛台灣,身上卻都買歐美名牌、吃日本料理、拿韓國手機,這樣對台灣的貢獻在哪?當有人說自己是中國人,但吃的用的都是made in Taiwan,跟上面那位比起來誰對台灣的貢獻大?
如果是我,我也是會先選在美國上市....先試試水溫,看看大家用手機上有沒有什麼問題~~當然,這不可能出現在台灣~在台灣,手機有問題....原廠無法即時解決,馬上就...媒體,立委,民代,網路砲轟....在國外就不會這樣~~~亞洲人和美洲人就是有差~~我覺得HTC是對的~
綠茶馬 wrote:日本人研發好的東西給自己國人用, 我們千方百計要從日本帶回來,而我們研發的好東西總是給外國人用, 我們還是需要千方百計從國外帶回來...(恕刪) 美國是第一大經濟體,日本是第三大經濟體HTC底下有多少員工跟家庭要養?認清事實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1618977&last=20476457話說我發了這篇之後,過沒多久果真就在台灣上市了= =!!不知道是不是Aria的設計跟功能在台灣都能使用,所以就原封不動的在台上市~
罪i糖~ wrote:http://www...(恕刪) 真的欸,目前各國HTC官網上有發EVO 3D介紹頁面的除了WWW(國際網站)跟美國以外,就只有台灣的官網上有放,其他國家的都找不到,連歐洲的也沒有是代表台灣會上市嗎?可是如果台灣上市其他國家有可能不上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