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 kat wrote:請問BOA大, 這個...(恕刪) 怎麼還會問這問題呢?這是Sensation用的 我已不再製作HD2 ROMHD2 ROM 可參考我之前發的HD2文章或是參考WM討論區上有關HD2的文章 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notes/boa-rom/%E5%88%B7rom%E6%95%99%E5%AD%B8/241506885872183請到Boa大大的facebook朝聖吧!附上boa大寫的教學。sam671125 wrote:請教各位大大小弟有個...(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