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BOA Sensation V1.2 ROM


Kit kat wrote:
請問BOA大, 這個...(恕刪)


怎麼還會問這問題呢?

這是Sensation用的 我已不再製作HD2 ROM

HD2 ROM 可參考我之前發的HD2文章或是參考WM討論區上有關HD2的文章 謝謝
早上刷完1.0版使用之後,

看不到客制化的感覺真好...

期待Boa大1.1的版本!!
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有個疑問要如何備份原廠ROM請賜教

pigway06 wrote:
XDA之前只有Tem...(恕刪)


那個那麼多 到底是要下載哪一個
新版BOA Sensation ROM V1.1載點已放上 第一頁

boa19861105 wrote:
目前版本是基於官方S...(恕刪)



想請問一下你截圖是用哪套APP? ((一般截圖APP 會弄得"嚴重扭曲"

boa19861105 wrote:
新版BOA Sens...(恕刪)

呵....我剛刷好1.0版...馬上看到1.1~~真是太刺激啦~~
BOA大,

請問您是用哪個程式截圖的呢??

我用SHOOTME,根本不能看~"~

扭曲的雪花圖!!

boa19861105 wrote:
新版BOA Sens...(恕刪)


大大 為什麼我安裝了SET CPU

一樣沒有自動偵測的選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