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君VS日光燈實測,請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Phil Chen wrote:
這個現象是正常的,但在Auto模式下校正不回來就是有問題!!
我的便宜手機(6000有找)也會發生
但只有刻意提整固定高ISO值才有可能發生,而在Auto模式下都可正常校正回來

其實我看過嚴重的新一...不用跟日光燈對幹就會發生
甚至走出戶外,不在日光燈下就會發生
或許你手邊的新一目前頭好壯壯...但我擔心的是"耐操度"
因為在數家台哥大門市的Demo機,原本OK的...現在也陸續出現此現象


如果不在日光燈下就會發生,那可能真的故障了.....
重點是,該棟樓作者已經知道自己知識不足
卻不修改文章,也不多做說明
其心可議
別虧那位網友了,其實有人買Nikon D4 CANON 馬三 也上來問這樣的問題(日光燈)

不信???如果你常去相機版,就會發現!!!

真的是標準月經文!!!
rtlee0214 wrote:
其實我個人覺得他成功了,而大夥兒掉進他的陷阱了。

這麼聳動的標題,不就是他要的嗎?

而大伙兒一股腦地砲他,把這聳動標題推上首頁、推上熱門。他就成功了。

管妹這時候下手就會特別的慢。或是視而不見。...(恕刪)


推最後那句。
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麼說好了,第一次聽到直照燈管有水波紋是屬於相機的問題,

那太好了,我們做LED電源的就可以跟客戶說是相機問題,(不過根本不是相機問題)'



有沒有可能沒有水波紋呢??

1. 跟PF有關

當然有啊,那些省電燈泡沒有PF(功率因素小於0.7的稱為無PF)的都沒水波紋,

但是注意看,新的省電燈泡有PF的,幾乎都有水波紋,

T8 (利用傳統電感型安定器)家裡的可能不會有水波紋,因為前端沒有串一顆大電容,

商業的一般都有要求功率因素,不然電費可能會被罰。


2.有沒可能有PF又沒水波紋呢

可以啊,做兩極式架構,空間要夠,當然也比較貴,類似T5

標準的T5電子式安定器基本上不會有水波紋,

因為他的頻率都走28K-32K 看不到啦。




多扯了,真想跟那些日本客人說,你的球泡燈電源要有高pf又要不頻閃,是相機問題啦,

因為在HTC這板有人這樣說啦,哈哈哈。


















這是基本常識要讓大家都學會才行

最扯的是一堆人買了七萬十萬的相機
在日光燈環境下拍出這種照片以為買到瑕疵貨
整個只有春虫虫而已
กิิิิิิิิิิิิิิิิิิิิ ก้้้้้้้้้้้้้้้้้้้้ ก็็็็็
shinyman wrote:
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麼說好了,第一次聽到直照燈管有水波紋是屬於相機的問題,

那太好了,我們做LED電源的就可以跟客戶說是相機問題,(不過根本不是相機問題)'

...(恕刪)



推認真文。

extremboy wrote:
剛剛看到又有人寫了這...(恕刪)


懂不懂甚麼叫光的干涉................
物理阿物理= =
看不懂你在測什麼??
extremboy wrote:
剛剛看到又有人寫了這...(恕刪)
抓捕頭砍妖人 欺不如竊, 竊不如偷, 偷不如A多多!!

這些攻擊都有脈絡可循,雖然跳針不斷,但影響是很深遠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