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Chen wrote:這個現象是正常的,但在Auto模式下校正不回來就是有問題!!我的便宜手機(6000有找)也會發生但只有刻意提整固定高ISO值才有可能發生,而在Auto模式下都可正常校正回來其實我看過嚴重的新一...不用跟日光燈對幹就會發生甚至走出戶外,不在日光燈下就會發生或許你手邊的新一目前頭好壯壯...但我擔心的是"耐操度"因為在數家台哥大門市的Demo機,原本OK的...現在也陸續出現此現象 如果不在日光燈下就會發生,那可能真的故障了.....
rtlee0214 wrote:其實我個人覺得他成功了,而大夥兒掉進他的陷阱了。這麼聳動的標題,不就是他要的嗎?而大伙兒一股腦地砲他,把這聳動標題推上首頁、推上熱門。他就成功了。管妹這時候下手就會特別的慢。或是視而不見。...(恕刪) 推最後那句。
真的是太好笑了,這麼說好了,第一次聽到直照燈管有水波紋是屬於相機的問題,那太好了,我們做LED電源的就可以跟客戶說是相機問題,(不過根本不是相機問題)'有沒有可能沒有水波紋呢??1. 跟PF有關當然有啊,那些省電燈泡沒有PF(功率因素小於0.7的稱為無PF)的都沒水波紋,但是注意看,新的省電燈泡有PF的,幾乎都有水波紋,T8 (利用傳統電感型安定器)家裡的可能不會有水波紋,因為前端沒有串一顆大電容,商業的一般都有要求功率因素,不然電費可能會被罰。2.有沒可能有PF又沒水波紋呢可以啊,做兩極式架構,空間要夠,當然也比較貴,類似T5標準的T5電子式安定器基本上不會有水波紋,因為他的頻率都走28K-32K 看不到啦。多扯了,真想跟那些日本客人說,你的球泡燈電源要有高pf又要不頻閃,是相機問題啦,因為在HTC這板有人這樣說啦,哈哈哈。
shinyman wrote:真的是太好笑了,這麼說好了,第一次聽到直照燈管有水波紋是屬於相機的問題,那太好了,我們做LED電源的就可以跟客戶說是相機問題,(不過根本不是相機問題)'...(恕刪) 推認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