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多前自動更新時造成NFC有問題無法使用電子支付也常無法正常解鎖螢幕,送回原廠重灌也沒用,後來放棄就裝箱收藏了! 本來想買Google 4XL又想等降價;昨天想起還有U11,就參考網路教學重灌系統後竟然可以正常用了,還很順比Sony 10+順暢!
haugrea wrote:請問有人已經換機後而(恕刪) 我剛從U11換ZF7P使用 使用順暢度明顯有提昇一些,手臂肌肉有強壯一些,ZF7相比 U11真的重很多相機品質目前覺得可以在調校到更好,翻轉相機真的方便極了。 Oled螢幕比U11 LCD亮不少,但是色彩感覺沒那麼習慣,然後真全屏還有HDR10看起來就是爽。 聲音也比U11大,看影片時雙喇叭的感覺比U11好,而且意外的寬度跟U11只差一點點,握感相當習慣。整體來說完全不後悔的一次升級換機。 當然,我還是會很期待HTC出個像樣的旗艦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