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冰咖啡 wrote:
U11 紅色一出就入(恕刪)


6s plus不升級是很順 我家的還在ios10

如果有升級那種順跟新款Iphone的

完全是不同層級 一個A9處理器你要他撐多久
漂浮冰咖啡 wrote:
U11 紅色一出就入...(恕刪)


如果沒有強烈換機需求
電池回原廠換就好了
不會比外面貴很多
htc 10換完繼續撐
另外一支u ultra螢幕烙印太嚴重
就放棄換電池
最近才買了一隻u11福利機當備用,真的超好用,沒遇到什麼問題。
忘了帶鑰匙 wrote:
手上拿HTC U11...(恕刪)


百年內無對手

永遠都台灣之光
請問u11 換 Desire 20 pro 是不是算降級了?
U11一出來就換了,到現在也是除了電池電力不夠外,沒遇過問題.....
換個電池絕對可以再撐>1年
1年多前自動更新時造成NFC有問題無法使用電子支付也常無法正常解鎖螢幕,送回原廠重灌也沒用,後來放棄就裝箱收藏了! 本來想買Google 4XL又想等降價;昨天想起還有U11,就參考網路教學重灌系統後竟然可以正常用了,還很順比Sony 10+順暢!
請問有人已經換機後而且有感到滿意的手機嗎?
對U11滿意的人想換機!
haugrea wrote:
請問有人已經換機後而(恕刪)
我剛從U11換ZF7P使用
 
使用順暢度明顯有提昇一些,
手臂肌肉有強壯一些,ZF7相比 U11真的重很多
相機品質目前覺得可以在調校到更好,
翻轉相機真的方便極了。
 
Oled螢幕比U11 LCD亮不少,
但是色彩感覺沒那麼習慣,
然後真全屏還有HDR10看起來就是爽。
 
聲音也比U11大,看影片時雙喇叭的感覺比U11好,
而且意外的寬度跟U11只差一點點,
握感相當習慣。
整體來說完全不後悔的一次升級換機。
 
 
當然,我還是會很期待HTC出個像樣的旗艦來看看。
我的u11現在當備用機也相當好用
只要htc還在我就會買
s21發發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