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第三方ROMs時發生掛在開機動畫的情形

最近一個月真的刷到天昏地暗

不過是這幾天才發生這件事情的

特徵上就是開機到開機動畫後就掛在那了(已經過了那一下震動)

按POWER鍵還可以關掉螢幕

再按一次POWER還可能喚醒=_=

由於是這幾天才刷到Pinky Desire 1.3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它的問題

所以想請教有人碰過這樣的問題嗎? 又 何解?

我已經unroot回2.1, 再用unrevoked root, 換另一張MicroSD 再用ROM manager切EXT 3,

刷到32.43.00.32U_5.09.00.20版的Radio, 再刷ROM

還是出現一樣的問題, 傻眼.
tzungshin wrote:
最近一個月真的刷到天...(恕刪)


2.1版ROM請配合之前的RADIO,2.2版才是用5.09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