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真的刷到天昏地暗
不過是這幾天才發生這件事情的
特徵上就是開機到開機動畫後就掛在那了(已經過了那一下震動)
按POWER鍵還可以關掉螢幕
再按一次POWER還可能喚醒=_=
由於是這幾天才刷到Pinky Desire 1.3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它的問題
所以想請教有人碰過這樣的問題嗎? 又 何解?
我已經unroot回2.1, 再用unrevoked root, 換另一張MicroSD 再用ROM manager切EXT 3,
刷到32.43.00.32U_5.09.00.20版的Radio, 再刷ROM
還是出現一樣的問題, 傻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