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HD他只要一按關機鍵就休眠了 本來是會有所謂的重新啟動啦飛安模式等等但是現在都沒有了耶
好奇怪唷~~@@???謝謝你們囉!!我想關機都不行



長按大概3秒就會跑出
關機
飛安模式
重新啟動
vivi03102000 wrote:
我的DHD他只要一按...(恕刪)


拔電池。
樓上大大回答得很誠懇..

但事實也是如此~想關機 就拔電池吧
謝謝唷~~~@@
不過就是長按三秒已經沒有那三個選項
不過還是謝謝
要回首頁才能關機喔!
在其他頁面是沒辦法關機的,只能休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