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ESRE 買的時候就發生過熱當,後來維修好了,直到最近一個月,又開始熱當(大約36度就當)
手機是"無腦"保個,不過他真的很無腦,第一次熱當送修三次都修不好,也不幫我換機板,
後來送HTCy就直接幫我換機板了
上星期五早上打電話都HTC客服,說明會熱當,回復原廠設定也沒用,他下午1點就來收手機了
想說送修回來應該要星期二或三,(遇到六日,而且星期六也沒接到維修人員電話),今天早上十點,
快遞就幫我送到家了,而且也直接幫我換機板,一點都不囉唆,本來想修好後要賣掉了(二次維修只隔10個月),
但這樣的維修服務,又讓我覺得HTC真的不錯..
各位大大來分享維修的經驗,不限HT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