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ESRE 買的時候就發生過熱當,後來維修好了,直到最近一個月,又開始熱當(大約36度就當)

手機是"無腦"保個,不過他真的很無腦,第一次熱當送修三次都修不好,也不幫我換機板,

後來送HTCy就直接幫我換機板了

上星期五早上打電話都HTC客服,說明會熱當,回復原廠設定也沒用,他下午1點就來收手機了

想說送修回來應該要星期二或三,(遇到六日,而且星期六也沒接到維修人員電話),今天早上十點,

快遞就幫我送到家了,而且也直接幫我換機板,一點都不囉唆,本來想修好後要賣掉了(二次維修只隔10個月),

但這樣的維修服務,又讓我覺得HTC真的不錯..

各位大大來分享維修的經驗,不限HTC!!!!

sagiters1126 wrote:
我的DESRE 買的...(恕刪)




我上次手機無法開機也是直接打HTC客服~ 早上打電話, 下午就來取件了~

因為我那時候剛好要出差去大陸, 所以客服人員有註明要急件處理~

好像兩天還是三天就幫我換機板修好了~ 而且送回來的時候還用盒子裝好, 整個就感覺還不錯~
我也是用 Desire 有過熱的問題,這個月初受不了拿去維修,
請無腦通訊寫明過熱當機,上禮拜通知好了,
回來這兩三天努力操,重度測試~~
開導航+GPS logger+聽音樂~一切良好,手機溫度 40.6 度~~
後來暫放在太陽下~然後做別的事情~~
回來發現手機燙的要命.....溫度 51.2 度~~依舊正常運作~~
看來真的是 ok 了~~超開心的~~
本來很想操到壞掉然後換手機~看來應該是要暫緩了~~
我不是愛敗家,只是一堆敗家因子在我腦海中~
我弟弟用HTC他大籃球都很耐摔,之前我爸爸買了一台三星雙插卡,似乎很容易當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