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碼是110,不能進 ClockworkMod Recovery就變成這樣了,之後一直ruu就顯示140(版本錯誤), 這樣能送修嗎 請各位大大救救我 = = 我住高雄市,有大大能幫小弟我,我會給你酬勞並請喝飲料
文章關鍵字
way676 wrote:
昨天Ruu後好像沒成...(恕刪)


路過的..

不過很想知道那保護貼是發生什麼事.....(逃)!
沒啦 拆掉後新的還沒來 先隨便貼因為手機變磚也沒法用了
可以進到HBOOT嗎??

就是白底有彩色字體的畫面嗎??

如果可以~每一個選項都用用看~

真的不行......就送修吧!!
都不行 = =
way676 wrote:
昨天Ruu後好像沒成...(恕刪)
你死馬當活馬醫吧

如果這種狀態下 插上 USB 連接電腦有反應的話就還有救

我猜你是 RUU 到一半就當機 ...


你只要當作沒發生事情 , 重複一次 RUU 的動作就好 ( 跳過進入 hboot 哪個步驟 )

應該會繼續跑完未完成的部份


如果失敗 , 記憶卡拔掉再 RUU 應該可以

因為有些機板體質不好 , 負載太大會當掉 , 造成 RUU 到一半斷電


要變磚很難啦 , try it ...
錯誤 [110]:檔案開啟錯誤
此錯誤訊息表示 RUU 缺少某些指定檔案或這些檔案已損壞,因此 RUU 無法繼續進行更新。您必須取得完整的 RUU 套件,然後再試一次。
這的確是 RUU 還原到一半就中斷的情況 , 我遇到過

網路 download 來的 RUU 套件應該是不會有錯的

只要開機狀態 (卡黑屏沒關係) , 插上 usb , 電腦端執行 RUU 套件

再來就會繼續 RUU

如果還是不行 , 就拔掉記憶卡 ... 有些板子體質差 ... 盡可能把負載都移除吧 ...


q74281219 wrote:
錯誤 [110]:檔案開啟錯誤
此錯誤訊息表示 RUU 缺少某些指定檔案或這些檔案已損壞,因此 RUU 無法繼續進行更新。您必須取得完整的 RUU 套件,然後再試一次。
謝謝大大 都試過了 都沒效 今天送修 說要換機板 $3200 = = 網上有位大大說要拆機才能灌 但也要花不少 看能不能修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