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 ROM] 作者即將發表 Android 4.0 for Oxygen 3.X

剛剛去氧氣rom作者的網頁晃了一下,
發現他說要停止 Oxygen 2.X 的開發,
不過重點是,接下來要直上 Android 4.0 for Oxygen 3.X !!!!

消息在這裡。
http://forum.oxygen.im/viewtopic.php?id=1414

再過一陣子,大家的 Desire 就有冰淇淋三明治可以吃了。

好奇的是,有其他的 Desire ROM 已經是 Android 4.0 了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