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改裝GPS天線~我自己手賤又技術不好~把機板上的兩片彈簧都給弄斷了~能正常開機使用~但是GPS都定位不到~已過保固~而且我有刷R6的Rom~手機我還想再用個一兩年~現在不知道怎麼辦~請問神通廣大的網友我要如何處理?1.刷回原廠ROM~並送HTC修~不知道多少錢~2.若有神人能幫忙~願付點費用~謝謝~3.請網友神人建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