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預購了中華電信搭配ONE X,但目前使用的門號是台哥大,合約已經期滿。

因為我想可攜到中華電信,

請問我是要再拿到手機前先將門號申請到中華嗎?

還是說等手機拿到的當下,才能辦理才能可攜到中華?
文章關鍵字
這我剛問過
可以先到門市辦理可攜
跟門市人員說是要辦ONE X
基本上就是門號先可攜過去 要2~3個工作天
等拿到手機再辦方案
請問一下各位.....門號可攜到中華~這樣下來辦 ONE X有另外的優惠嗎??

還是說純粹只能辦可攜呢??

謝謝!!

no過去中華,1349的方案每個月還可以多150的通話金!其他費率我不知道,因為我是np1349
先可攜到中華,但是沒有合約在身,等到要辦手機時候在簽訂合約算24個月!?
是這樣子嗎???
沒錯!!


jerry0712 wrote:
前幾天預購了中華電信...(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