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他牌的指教,但是這樣的意義在哪裡?

最近htc版真的很不平靜
隨著One X的發售
戰況愈演愈烈
隔壁棟放攻擊文的引戰文的
真的是多到誇張
個人覺得真的很沒必要
也不用打著"愛htc救htc"的旗幟
行嘴炮攻擊之實
東西自己用得爽就好
沒必要管別人套子用哪牌避孕藥吃哪顆
因為是他家的事 看看就好
攻擊的意義在哪?混口飯吃?
那請你找個好一點的工作
少造些口業
薪水也比較高
如果真的這麼有正義感
就去幫幫社會角落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比在這邊放炮充實的多

總之
htc版謝謝他版的指教
文章關鍵字

leo20536 wrote:
東西自己用得爽就好
沒必要管別人套子用哪牌避孕藥吃哪顆...(恕刪)


不行嗎?
他用過五個套子耶....

只能說,工讀生還有正職的都傾巢而出了
最近火力好猛啊!!
當然有些真的使用者只要語焉不詳的,就會被流彈波及了....
kershaw wrote :

不行嗎?
他用過五個套子耶......(恕刪)


大哥~我噴飯了
--------------------
我不是針對他
是針對最近撒尿撒到別人家的那些~

leo20536 wrote:
最近htc版真的很不...(恕刪)


lol 那你PO這篇文做什麼??....呵!!
kun429 wrote :

leo20536 wrote:
最近htc版真的很不...(恕刪)



lol 那你PO這篇文做什麼??....呵!!...(恕刪)

那你想表達什麼?
泉拓人 wrote:
那這篇的意思是什麼?...(恕刪)


起碼人家只是在自己支持的版面發表

爽迷會沒事跑來這看嗎?

jary wrote:
起碼人家只是在自己支...(恕刪)

當然會來啊
他們的機皇之一更新4.0後的效能 被它們長期嘲笑的另一支手機更新4.0之後打臉
不來這挖HTC手機的BUG 怎麼對得起三爽那很多BUG的4.0更新?

另一支有筆的機皇的色階烙印螢幕跟相機也相繼的被某牌新手機打臉
不來這鬧一下 怎麼對得起他們手上24K的手機勒?


泉拓人 wrote:
那這篇的意思是什麼?...(恕刪)

這裡能讓公雞哥發功績文
能讓當日註冊的新帳號專門發一篇新文章戰HTC(而且不只一次)
還能讓工讀生"們"發文反串求溫飽(雖然被抓包會被鎖帳號)

怎麼不能讓人發這個文?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 'Do I feel lucky?' Well, do ya, punk

jary wrote:
起碼人家只是在自己支...(恕刪)


這位大哥應該太少來htc版了,
等你多看幾天,就知道在htc版上的爽版大軍有多少人了。
--- 簽名? 還沒想到!

泉拓人 wrote:
那這篇的意思是什麼?...(恕刪)


那篇不是我發的
我歸納出兩點
1.最近(疑似)工讀生太多,問題真假難分
2.每天炮文一堆
你看到難道不煩嗎?
再者
那篇署明是要給某版工讀生
如果你不是工讀生
你是在在意什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