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年初入手了一隻黑蝴蝶

有時候我自己玩一玩發現手機溫溫的 看看手機溫度居然有39度多

因為這是我第一支智慧手機 所以我不瞭解所謂電池過熱是怎麼回事

玩到39度多算過熱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拿著的問題= =

我常常看到這樣就不太敢繼續用了

手機溫度在幾度上下比較正常一點

新手發問 請了解的朋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這樣正常拉
ONE X 四核 用過50度
三星 雙核 只充電 有到45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