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年初入手了一隻黑蝴蝶有時候我自己玩一玩發現手機溫溫的 看看手機溫度居然有39度多因為這是我第一支智慧手機 所以我不瞭解所謂電池過熱是怎麼回事玩到39度多算過熱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拿著的問題= =我常常看到這樣就不太敢繼續用了手機溫度在幾度上下比較正常一點新手發問 請了解的朋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