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拿到New one了!!!!!! 感動

本人在3/18號當天在神腦國際預購了new one32銀
本來很期待想說3/29號那天就可以拿到
後來打過去都一直說不確定何時到貨
一直想說4月初連假那幾天應該可以拿到
結果就這樣到了月中還是沒通知
打去問還是一樣不清楚何時會到貨
最後只能安慰自己最慢四月底一定可以拿到
到今天剛好是滿一個月

前天就想說不能坐以待斃... 打去電信問看看有沒有貨好了
結果剛好問到一家全虹她說幫我問看看
沒想到隔天就打來通知取貨 整個很開心
而且打去神腦問何時到貨一樣還是回答我不清楚...

new one 昨天晚上拿到了!!! 因為沒時間 現在才po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New one了!!!!!! 感動

其實沒什麼縫隙很平順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New one了!!!!!! 感動

耳機孔跟電源鍵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New one了!!!!!! 感動

背面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New one了!!!!!! 感動

開機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New one了!!!!!! 感動

我是選擇原廠的這個保護殼 但其實裝的時候會有一點緊 要特別小心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New one了!!!!!! 感動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New one了!!!!!! 感動

小弟我第一次po文 請見諒囉



第一次發文怎都沒人回覆 自己推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