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期待想說3/29號那天就可以拿到
後來打過去都一直說不確定何時到貨
一直想說4月初連假那幾天應該可以拿到
結果就這樣到了月中還是沒通知
打去問還是一樣不清楚何時會到貨

最後只能安慰自己最慢四月底一定可以拿到

到今天剛好是滿一個月



前天就想說不能坐以待斃... 打去電信問看看有沒有貨好了
結果剛好問到一家全虹她說幫我問看看
沒想到隔天就打來通知取貨 整個很開心



而且打去神腦問何時到貨一樣還是回答我不清楚...

new one 昨天晚上拿到了!!! 因為沒時間 現在才po

其實沒什麼縫隙很平順

耳機孔跟電源鍵

背面

開機

我是選擇原廠的這個保護殼 但其實裝的時候會有一點緊 要特別小心


小弟我第一次po文 請見諒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