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紫光送修回來4.1.2 更新4.2.2又變紫光的嗎?

如題 已經對htc失去耐心了 這就是台灣之光嗎 ?這樣要如何支持
kaiyuu wrote:
如題 已經對htc...(恕刪)

你的文....搞不清楚你要表達什麼
是你的送修後都有問題嗎
那請出示送修單吧
不然你一定會被舉報吧
我11號送修 16號回來 手機紫光問題沒了

還幫我更新到4.2.2了

我9號送修16日回來,不到5分鐘又送到7-11.現在送修都流行買一送一嗎.之前送修ONE X也是送回來2天就被召回.煩到不行.
我的7/12送修回來,也更新到4.2.2,也正常喔。
要不要PO各紫光照上來看看
還是樓主只是平放在桌面上那種
看有無紫光 紅光就說又要送了?


我7/8送,7/12收到。更新至4.2.2。手機正常喔!!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17. 於PDA或手機版面發表抱怨文章或維修文章未附圖及單據,文章會直接移除不另行通知 。

"即日起於PDA應用及行動通訊各版面發表手機抱怨文或是故障維修文章需附上手機照片或是送修單據"...

[公告] 智慧型與傳統手機各版面發文公告規則 (2012年11月7日新增)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1&t=3036682&last=39668448

因此是否請您協助附上所使用的手機照片,以避免您受到不必要的困擾及文章直接依公告及相關討論區規則移動的可能;也請您補上相關照片後,回訊告知,將協助您解除主題唯讀狀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