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NEW ONE要送修,由於用了4支HTC的手機第一次遇到問題需送修
請問用過到府收件送修的大大們,送修時要怎麼包手機!?是否需附上原本的手機盒!?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5262388
個人積分:117分
文章編號:45266305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