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utterfly s在講電話時
兩方都不講話且在安靜的地方
就會聽到很小聲的底噪

放音樂時把音量調到靜音
也會聽到這種聲音

請問各位的手機會嗎?

還有充電時95%~100%都充的好快
似乎也掉的很快
文章關鍵字

≡☆幻影☆≡ wrote:
我的Butterfl...(恕刪)


通話那個底躁是通訊規範的喔~他的專有名詞是white noise(白噪音),目的是讓雙方都不發聲的時候,還可以辨識這通call是否還是通的

至於聽音樂的聲音就是底躁,是由耳機的amplifier(擴大晶片)發出的,通常amplifier在運作中都會有這種底躁,但是如果用的是高阻抗耳機,這種聲音會被阻抗吃掉,比較聽不到,想必你的耳機應該阻抗很低,才會覺得蝴蝶底躁很明顯

crade wrote:
通話那個底躁是通訊規...(恕刪)


可是我的別隻手機都沒這個問題耶
我晚上講電話真的有點無法忍受
送修他會跟我說是正常的嗎?

那個音樂的底噪是透過手機喇叭的
聲音跟通話的一模一樣
只是變上下喇叭都有

謝謝您
請問都沒有人有這個問題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