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刷毒蛇4.2 SENSE 5.0 使用上都正常
但重置後 手機一直重開機~
哪位大大能幫我看要怎救回來?
文章關鍵字
如果你是用一件刷機的程式,那有可能是HBOOT並沒有被刷到,如果你沒有要置換原廠的HBOOT而只是要把資料清除,那就進入recovery再把viper的rom重刷一次就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