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個很弱的問題想請教神人大大們,希望能有神人幫小弟解惑!
就是有關M8多工建設定問題。

蝴蝶的多工鍵跟M7首頁鍵,在瀏覽網頁的時候可以設定成短按叫出功能選單,
長按叫出最近使用程式。小弟一直覺得這個功能在瀏覽網頁的時候蠻好用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小弟太拙了,4/11晚入手M8之後,研究了一整夜都沒睡,
一直設定不出這項功能,是被限制住了嗎?還是小弟真的太笨了?
麻煩各位神人幫幫小弟解解疑惑,感謝先了!

M8多工鍵設定請益!
HTC 似乎還沒有開放這個功能,希望之後更新能夠開放。

但如果有 Root,裝了以下兩個軟體,你會很快樂

GMD Auto Hide Soft Keys
GMD Gesture Control



給點顏色 wrote:
小弟有個很弱的問題想...(恕刪)
以前m7時因為實體按鍵,所以會有長按是menu 的功能,現在m8虛擬按鍵就不用這功能,假如本身app沒有選單可以按,虛擬按鍵的最右邊會多一個選單鍵,如下圖

你圖中瀏覽器因有選單鍵,所以就沒有出現
水準 2011 wrote:
HTC 似乎還沒有開...(恕刪)


n790303 wrote:
以前m7時因為實體按...(恕刪)


感謝樓上兩位大大的開示,確定不是人品問題,心情也豁達了!哈哈.......
小弟太弱了!Root對我來說太高難度,看來只能習慣"它"了,
或者.......期待更新後能多出這個功能。
Root 並不是那麼難,不過要有破保的心臟就是了,Root 之後,全螢幕都沒問題。。。




給點顏色 wrote:
感謝樓上兩位大大的開...(恕刪)

水準 2011 wrote:
Root 並不是那麼...(恕刪)

心臟不夠強~破保都是考量因素,其實最大的原因應該是........不知道怎麼ROOT!哈哈

水準 2011 wrote:
HTC 似乎還沒有開...(恕刪)


請問你裝了auto hide soft keys後,相機的三個虛擬按鍵正常嗎?

我進相機後,該app無法作用,保留了原本的按鍵,按也沒反應?
相機的那三個按鍵就沒有功能了

不過在相機模式裡還是可以用auto hide soft keys
只是觸發的區域會從原本在底下換到側面,試試看吧..


小丞 wrote:
請問你裝了auto ...(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