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個很弱的問題想請教神人大大們,希望能有神人幫小弟解惑!就是有關M8多工建設定問題。蝴蝶的多工鍵跟M7首頁鍵,在瀏覽網頁的時候可以設定成短按叫出功能選單,長按叫出最近使用程式。小弟一直覺得這個功能在瀏覽網頁的時候蠻好用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小弟太拙了,4/11晚入手M8之後,研究了一整夜都沒睡,一直設定不出這項功能,是被限制住了嗎?還是小弟真的太笨了?麻煩各位神人幫幫小弟解解疑惑,感謝先了!
HTC 似乎還沒有開放這個功能,希望之後更新能夠開放。但如果有 Root,裝了以下兩個軟體,你會很快樂GMD Auto Hide Soft KeysGMD Gesture Control給點顏色 wrote:小弟有個很弱的問題想...(恕刪)
水準 2011 wrote:HTC 似乎還沒有開...(恕刪) n790303 wrote:以前m7時因為實體按...(恕刪) 感謝樓上兩位大大的開示,確定不是人品問題,心情也豁達了!哈哈.......小弟太弱了!Root對我來說太高難度,看來只能習慣"它"了,或者.......期待更新後能多出這個功能。
水準 2011 wrote:HTC 似乎還沒有開...(恕刪) 請問你裝了auto hide soft keys後,相機的三個虛擬按鍵正常嗎?我進相機後,該app無法作用,保留了原本的按鍵,按也沒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