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關於816 拍照完點退出 鏡頭那邊會有"達"一聲是正常的嗎?

請問一下關於816 拍照完點退出 鏡頭那邊會有"達"一聲是正常的嗎?

頭一次用HTC的手機,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文章關鍵字
買過2支816,那個聲音是正常的.......
takuyakimura wrote:
請問一下關於816 ...(恕刪)
那個聽說是防手震的
takuyakimura wrote:
請問一下關於816 ...(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