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充滿電後開省電模式,便沒有再使用,今早發現電量掉了18%剩82%,想問是哪方面問題?!感謝
One SV 電量問題請教
文章關鍵字
可能在訊號不好的地方,一直收尋訊號吧~

也可能是電池老化了...畢竟也兩年多了...

不過我現在也適用ONE SV...其實滿堪用的,摔不壞只好一直用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