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請問有買HTC E9+的是否有去包膜,能分享一下經驗嗎?包膜後若再使用Dot View是否合適?謝謝!
文章關鍵字
naturalman1979 wrote:
大家好:請問有買HT...(恕刪)

我的包膜後還是可以卡進去dot view
螢幕那邊因為我貼玻璃保護貼 平放會讓螢幕蓋無法完全蓋上 感覺是還好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