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其實可以考慮增加做行車紀錄器的項目

RE的攝影效果確實不錯

HTC其實可以考慮做增加行車紀錄器的項目

重點是可以先更新增加一下,有拍攝的年月日時間嗎


神戶清雄 wrote:
RE的攝影效果確實...(恕刪)
10:20處有一馬路三寶

神戶清雄 wrote:
RE的攝影效果確實...(恕刪)

畫面確實很穩定,畫質也很好。
就怕做出來跟市面上的行車紀錄器差別不大,沒辦法做到有效差異化。
是可以考慮做一款結合行車紀錄器app的手機,相機部份再特別強化。
可以參考當年Garmin-ASUS,雖然不算是很成功的案例,但是也算是經典。
到時候又會有人說是機海戰術...
Here's To Change - 去發現去改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