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清雄 wrote:RE的攝影效果確實...(恕刪) 畫面確實很穩定,畫質也很好。就怕做出來跟市面上的行車紀錄器差別不大,沒辦法做到有效差異化。是可以考慮做一款結合行車紀錄器app的手機,相機部份再特別強化。可以參考當年Garmin-ASUS,雖然不算是很成功的案例,但是也算是經典。到時候又會有人說是機海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