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著HTC 10 64G 去詢問..
店員說,可以折抵4000....
我問,那哪個能抵扣到12300
店員說,U ULTRA 最高階全新未拆封!
!!!
蝦毀,不是舊機的活動嗎?
看來我繼續用10再戰了,
心裡好癢啊啊啊啊啊啊

HTC舊機折抵活動有問到價格了
文章關鍵字

MMMike wrote:
今天拿著HTC 10...(恕刪)


這位大大小弟願意在多貼1000跟你收hTC 10
6000收

15151515
舊換新其實不用問了 因為是由各直營店自己找外面二手業者估價回收 所以價格並不好 自己網上賣比較划算
其實他們也不是直營,可能是投資店的概念,
他們的發票或是一些文件,都還是有店名,
所以,怎麼可能高價收舊機,又不是傻子...

MMMike wrote:
今天拿著HTC 10...(恕刪)

可以跟我一樣上網賣個9000~10000貼1萬換U11~
當初猶豫太久沒先預訂,結果21號有空去專賣店逛逛時摸個1分多鐘
就下訂128G...可是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
哇,羨慕已經賣掉,我是打算賣9000
賣不掉我就繼續用10了
全新未拆uu藍寶石版123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