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相求~~~請問這裡有人有用不到的htc折扣碼可私嗎
親戚小孩的扣打被用掉了,時間還沒滿一年沒得再領一次......可否願意幫給D21 5G的~感激不盡><
文章關鍵字
我有折扣碼你有需要嗎?我不確定可不可以用!你有需要私我吧!
晚上我再傳給你!那個是原廠傳給我的生日禮券!
喔喔喔喔感恩感恩,不過沒有關係了~我有問到了喔!!!!!非常謝謝你!!!
7650 wrote:
我有折扣碼你有需要嗎...(恕刪)
NANA_123 wrote:
喔喔喔喔感恩感恩,不(恕刪)


收到!
7650 wrote:
我有折扣碼你有需要嗎...(恕刪)

請問折扣碼還在嗎?我有需要方便私訊嗎?謝謝
Yang74513 wrote:
請問折扣碼還在嗎?我(恕刪)


可以啊!我私訊你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