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發表會後心得
MOTO G終於發表了,沒跟上LIVE的可以看下面的官方發布會影片

Moto G Announcement Event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jrz4c0UDKY

個人則是簡單說一下發佈會的內容

MOTO先嗆聲$200以下的手機都是又慢又一堆BUG,他們試用了Galaxy Fame,那手機根本是悲劇。

接下來介紹MOTO G : 4.5 吋 720p 虛擬按鍵、高通S4 4核1.2GHz處理器(MSM8626BP )、1GB RAM、容量分8GB和16GB、500 萬畫素相機(16:9)和 130 萬畫素前置視訊.....

規格以:http://www.motorola.com/us/consumers/moto-g/Moto-G/moto-g-pdp.html 為準

Punit Soni(GOOGLE派到MOTO的軟體主管)先把各大廠的客制介面嗆完一輪(SONY、三星、HTC都被點名)。再拿了一張表,說經過校調後,MOTO G 在接聽、撥話、回主畫面和開瀏覽器這些部分比 Galaxy S4快0.5秒到1.1秒。開機更是快了5秒,而這就是PURE Android的威力。
Moto G發表會後心得

最後說巴西今日首賣、歐洲和部分亞洲(香港)已經可以預購、並會在月底28號正式開賣、到明年一月才會在美國和亞洲其他地區開賣。

基本上這次的發表會提到的內容讓大家是失望多過期望(4.5吋竟然是做虛擬按鍵,實際畫面只有4.3、沒有人生必備插卡換電池、比moto x厚、首賣香港沒台灣........),但在看了幾家媒體的實機操作後,我還是看到了亮點。

1.已實裝Android 4.4的圖片編輯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s0vLY6FvA Android KitKat Photo Editor

http://youtu.be/MOoFEHNNPXQ?t=6m37s Hands On The Motorola Moto G

2.歐洲部分媒體拿到的是雙卡(WCDMA)版本的測試機,兩張sim卡都是full-size,官方也證實有雙卡版本。

3.部分歐洲販賣網站的規格表中顯示電池是1950 mAh且可更換(官方規格為 2070mAh不可更換)

http://www.unlocked-mobiles.com/sim-free-mobile-phones/motorola-moto-g-sim-free-p-84582.html

現在只希望明年大省有這隻、畢竟這年頭要買大廠的低階手機真的沒啥CP值,小廠卻又一堆小問題,看來看去低階手機吃4.4的大概只有這隻了。
不是都退出臺灣市場了,消費者還能期待嗎?

如果會引進,那我就不等紅米了,雖然紅米便宜許多。
下巴夠長怎麼不做實體按鍵?

螢幕只有4.5"扣掉虛擬按鍵大概只剩4.3"了

ohmymac wrote:
MOTO G終於發表...(恕刪)


話說這cpu有比一些舊款的雙核機好嗎(譬如TX或HTC-J)

不過看起來這介面是原生ANDROID耶,如果比較對象的S4也用上原生系統
速度應該也不會輸MOTO-G吧

如果有雙卡,價錢在6千台幣以內,衝著MOTO的招牌,還是會有購買的興趣
TX用的是當初ONE X被砲翻的S3系列(但當時出的時候S3還是主流),基本上S3打S4是完敗。

J是MSM866搭Adreno 225,同樣是S4家族。就架構上來說都是Krait 200下,單一核心來看時脈高應該會比較快,但一個是雙核一個是四核,基本上跑分還是四核贏雙核,如果使用上APP只用到雙核雙核會比較快,會用到四核就是四核比較快。

GPU的部分Adreno 305效能是第一代Adreno 6倍,Adreno 225效能是第一代Adreno 8倍。這部分305贏在功耗比較低,效能輸15~20%。

簡單說這台贏TX一個世代,贏J一些但不是很多。

S4的問題在於客制介面太耗資源,美國有賣原生Android的S4,基本上同樣是原生介面的話S4是一定贏的。那個比較表是佐證MOTO嗆各家大廠客制介面都是效能低落的原凶。其實這就跟電腦剛灌好系統,不裝常駐軟體和桌面美化一定比裝之後快是一樣的道理。

這台主要的點應該是第一台可以吃4.4的雙卡、而且這是GOOGLE入主MOTO後第一次出雙卡手機,SPEC來看應該可以做到雙卡雙待雙通。和單通的MTK原本就不是同等級的東西。如果十二月出貨後歐洲那邊証實真的有可以換電池的版本。那說實話記憶卡的問題對我而言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ohmymac wrote:
TX用的是當初ONE...(恕刪)


如果您說的是SONY XPERIA TX的話,你資訊可能要重查了,是s4系列的cpu

wwwang wrote:
如果您說的是SONY...(恕刪)



剛剛查了一下 TX是MSM8260-A,S4最早的那顆,這顆和J的MSM8660A基本上一樣。

那其實基本上效能就像J。
這台愛翻了

不知道從香港訂一台過了多少

jeffgong0303 wrote:
這台愛翻了不知道從香...(恕刪)

可惜已退出台灣市場,之前新聞說因為台灣沒4g,現在有可能回來嗎?
若是中華能進這台,看品牌銷量應該會勝遠傳代理的紅米機吧。

jingfu wrote:
可惜已退出台灣市場,...(恕刪)

500萬鏡頭就輸了
其實moto會殺出一片天主要還是低價(個人認為)
但小米比他更低價&性能更優
當然moto還有品牌優勢,只是每當我拿出moto,周圍的人都無法置信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