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拿到2011年製造的DEFY嗎?

真是欠砲 一定要說跟誰申訴才可換機嗎
如果樓主都不提 它一定也以最方便對它們最省事省錢的方法做 肯定是的
現在的廠商真是 一定要消費者PUSH他們
現在是怎麼了 一兩萬的商品 竟是如此不堪 良率太低? 趕出貨品管隨便?
外殼刮傷很萬用耶,啥都可以扯外殼刮傷。另類八年遺毒??

其實可以請他拿出送修時檢查出外殼刮傷的證明,不然隨便講都可以拒換機....
我同事的N8..也是同樣的問題~
通話到一半會自動開機~
後來送修也是說主機板有問題~~要換新機也是說外殼有刮傷~~
後來他貼400~~就換了一支新的給他了~~~

N8外殼那麼時尚才400
DEFY的卻要660....>"<
今天剛入手DEFY,在大概使用後
發現在開啟照像或是切換攝影機功能都會聽到手機發出得得得的聲音
不知道有入手的大大們,是否有這樣的問題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