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欠砲 一定要說跟誰申訴才可換機嗎如果樓主都不提 它一定也以最方便對它們最省事省錢的方法做 肯定是的現在的廠商真是 一定要消費者PUSH他們 現在是怎麼了 一兩萬的商品 竟是如此不堪 良率太低? 趕出貨品管隨便?
我同事的N8..也是同樣的問題~通話到一半會自動開機~後來送修也是說主機板有問題~~要換新機也是說外殼有刮傷~~後來他貼400~~就換了一支新的給他了~~~N8外殼那麼時尚才400DEFY的卻要660....>"<
luckdayandy wrote:今天剛入手DEFY,...(恕刪) 我也是有這種聲音...發來這篇其他人比較好找...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7&t=1936809&p=11上幾樓我也有反應.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