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澳洲4.0.4再OTA直升4.1.2完成了...好想哭喔!!!!


brianlan wrote:
恭禧喔是送修解決ci...(恕刪)




大大您好,

是的,

小弟換了一張主機板了,

雖然這的root仍有運氣成份在,

但為了我快打旋風4,及太空戰士~維度......的記錄,

小弟還是提起勇氣,做了嘗試,

謝謝大大的關心,

感恩。


sppbin wrote:
我去下載了歐版的4....(恕刪)


不好意思唷...請問可以提供歐版的boot.img嗎?
小弟現在也卡ap了...也一直找不到歐版的boot.img說

brianlan wrote:
恭禧喔是送修解決ci...(恕刪)



是的,

小弟換了主機板回來了,

謝謝大大的鼓勵,

還有板上大大們的指點,

謝謝大家。





奇怪,我記得我有回覆過這封了啊,

這麼訊息不見了。
此刷法需要要ROOT嗎
善體~小修 wrote:
大大您好,是的,小弟...(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