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更新] DEFY CM7 JetROM-V6 Android 2.3.5

mars*l wrote:
剛剛照個步驟全部重新...(恕刪)

只能進bootloader就要重刷SBF再開始過了
那可以直接重刷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7&t=2141740&p=1

J大提供的 2.2 SBF嗎?

mars*l wrote:
那可以直接重刷htt...(恕刪)

可以, 刷了後用原生recovery wipe一次
剛剛弄了一個ZIP檔...包含Gogle APPs 及 JetROM裡的一些常用軟體..

並把像 GMail, Map, Youtube...這類的程式放在System/app 內.

剛測試過可以正常使用...這樣如果重新刷機的話..只要使用Install zip from sdcard 就可以刷完 Nightly 後再刷這個 JetROM Apps.

目前正在上傳中..不想用Restore來刷機的大大可以用ZIP來刷JetROM for CM7了
剛剛從JetROM V5 升級到 cm7-110613-0019 Nightly build.

結果 QuickMark 變得不能掃條碼了 感覺好像不會調整焦距... 有人遇到這樣的問題嗎?

Jetter wrote:
剛剛弄了一個ZIP檔...(恕刪)

J大,這種zip檔難弄嗎?我其實是想自己弄個專為自己打造的,有時間的話可以在這邊教大家嗎?

JC63 wrote:
剛剛從JetROM ...(恕刪)

或者試一下用qrdroid吧,有時apps和os會有沖突,像agr of zombies在刷了cm7後也不能玩

WingC. wrote:
或者試一下用qrdr...(恕刪)


裝了 QRDroid, 一樣的結果... 看來微距上 鏡頭無法正常運作...

Jetter wrote:
剛剛弄了一個ZIP檔...(恕刪)


太棒了,J大真是佛心來的。

ZIP包感覺製作起來很麻煩

也期待J大能發表製作教學

謝謝 感恩

哀 慘敗 剛剛用iphon4玩武士2 Android 玩再怎樣調整cpu再快都沒有i4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5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