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2。1 JH1
只有root+OCLF
分數2200
換2。2
root+lagfix7
才1700左右
是那裡有問題呢
文章關鍵字
大大妳是直接上2.2嗎??有備份或是甚麼動作之類的嗎??

還有你上2.2的root跟lagfix是用哪位版大的呢??

目前只上了2.2.但是不知道該如何root&lagfix!!
taliban2008 wrote:
本來是2。1 JH1...(恕刪)

真的有變慢嗎??
能跑到1700應該也是做EXT2+EXT4
那就刷超頻核心保證讓您滿意
小弟剛跑的分數 給您參考看看
剛刷完還可以跑到24XX
讓您凌駕於其他旗艦機種



taliban2008 wrote:
本來是2。1 JH1...(恕刪)


想說的是,分數不代表一切....
那只是參考數據而已...

Haal wrote:
想說的是,分數不代表一切....
那只是參考數據而已...


同意+1

個人先前刷JP8+EX4感覺很流暢,記憶體管理也不錯
昨天改刷官方2.2版+EX4,發現到居然跟JP8+EX4差不多

分數那些啥的對我來說不重要,使用流暢才是我要的重點
我是頭渴望有另一半相伴的紅斑狼瘡熊...
喔喔
因為一下子差4-500分
感覺差很大說
不過ram的管理是有比較好
現在ram有比較充裕
2.1 JF7原本速度很慢
RAM都還有140上下

升級2.2後RAM只剩80
變得更慢

用E大方式 卡三爽後 RAM爆衝到190
真的很棒

快去卡一下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