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經驗
這種軟體都是假的...
背後可能都只是廣告軟體...
Note2的WIFI是很差嗎?

為何需要增強信號器?

塑膠機殼應該不會阻擋訊號才對阿~
另外還有一種3G加強器
個人感覺還滿有用的
上傳可以到2M 下載峰值也可以到11.12M

yzluteam wrote:
Note2的WIFI...(恕刪)

Note2 WI-FI當然靈敏度好 ! 但在訊號微弱環境下只剩一格時還能正常接收,上週新買SONY Z可惜在一樣地點卻無訊號,手上SE W19i也收訊正常。
該.apk實際增強效果稍為有效但有限 ! 當已無信號時增強效果一樣無效 !
這個我從1.0就開始用了,老實說真的還蠻好用的
個人在連學校WIFI,有些教室就是連不上
不過之前用了之後,就都連得上了。
連WIFI基地台在一樓,我在二樓的教室中央都收得到,但會斷斷續續就是了。
以前都要走到教室外才收得到。
不過這次更新3.0,狀態列不能隱藏所以就刪掉不用了。
誰かが守らなきゃ、自分を見失うこともある。
可以請問軟體名稱嗎?謝謝

Carol Liao wrote:
另外還有一種3G加強...(恕刪)
他的回文就有連結阿

dylan66 wrote:
可以請問軟體名稱嗎?...(恕刪)
我在背蓋貼上鋁箔 結果 wifi 跟3G 都增強了50%以上,別問我原因,我是看網上人家貼的自行嘗試的結

果,反正不花錢,但是效果大出我的意料的好
我在想你手機的電磁波會不會也增加%50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