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興闌珊 wrote:今天都已完成退貨了真是白忙一場!!多了一堆保護殼不曉得該怎麼辦..... 你回原購買處退機的話就是退你當初購買的價錢阿如果你是去三星智慧生活館以無發票為由退機的話就是退25500(然後我個人覺得三星應該還是要退26900,不知道為啥那麼多人能退25500就很滿意了)
我就是阿(我的n5阿 ~ ~),不過還沒去退,應該是可以26900全退的(如果有發票的話)畢竟折抵的10000,是我們拿手機去換的阿~不過我現在完全後悔拿去換,今天才問了三星智慧館n5門市價格,32G:22880,64G:24880真的是....讓人換不下去啊!!!!!給我們爆炸手機之後,回收竟然又想賺一筆....這兩個月對於三星只能說從0分變負分(我支持你們的產品我也給自己87分)正在物色別家廠牌的手機,身為NOTE粉,這次真的寧願放棄筆也不想再讓三星賺了PS.然後剛剛上PChome一看...唉...原來在三星智慧館買手機的我果真是VIP阿(very idiot p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