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購買 Active2 來使用,請問臺灣版是不是 40mm 的只有出玫瑰金呢?

因為覺得 44mm 太大了,但本來以為 40mm 的有出兩種顏色,但怎麼找都只找到玫瑰金(公司貨)。

1.請問目前使用 Line 通知小幫手或是其他 APP 輔助,還會有 Line 來電消音問題嗎?

Line 來電與訊息回覆目前都能克服了嗎?

2.我看網路上有心電圖及血壓偵測部分可以安裝?

3.假設購買美版的 active2,在 samsung pay 的部分會有問題嗎?

以上不知道板友能否協助,感謝。
建議問問題發在板上並同步發送訊息比較好喔,不太建議只發送PM呦v
鴨子獨立部隊 wrote:
最近想購買 Acti...(恕刪)


我有使用Samsung active2據我所知給與回應,
1.line正常使用,不必另下載助手,只是line來電時手機音樂聲小聲,但手錶會一直震所以沒差。
2.心電圖跟血壓需另下載app才可安裝使用。
3.沒使用Samsung pay ,不清楚這個部分,再看看下面是否有大大留言解惑。
一水一 wrote:
我有使用Samsung active2據我所知給與回應,
1.line正常使用,不必另下載助手,只是line來電時手機音樂聲小聲,但手錶會一直震所以沒差。

來電時不會像其他手錶,會只接收到未接來電囉?

一水一 wrote:
2.心電圖跟血壓需另下載app才可安裝使用。

感謝,非常有幫助。

一水一 wrote:
3.沒使用Samsung pay ,不清楚這個部分,再看看下面是否有大大留言解惑。

再等待有使用美版的前輩了。

另外 40mm 與 44mm 的都是使用 20mm 寬的錶帶嗎?


感謝。
建議問問題發在板上並同步發送訊息比較好喔,不太建議只發送PM呦v
鴨子獨立部隊 wrote:
來電時不會像其他手錶(恕刪)


1.LINE來電時手錶會通知阿,會震動及響鈴

手錶不能接聽LINE來電是雙陣營都沒有的

active2會顯示請用手機接聽

LINE跟Message還有zalo來電手錶都有震動響鈴

2.需要自行安裝app,每個月也要一直校正

3.三星pay主要是看你的手機是哪一國的
如果你是要買美版的Galaxy Watch Active 2
沒有LTE SIM卡的版本
其實可以買台灣的就好...
我之前把我澳洲買的版本改成美版的
結果只有ECG測量沒有血壓的部分
而且跟手機搭配的app無法正常開啟
手機配對的血壓/ECG app會檢查你的SIM卡國家是否是美國
皮皮0129 wrote:
如果你是要買美版的Galaxy...(恕刪)


可惜臺灣的 40mm 只有出玫瑰金,不然我也很想購買臺灣版就好
建議問問題發在板上並同步發送訊息比較好喔,不太建議只發送PM呦v
鴨子獨立部隊 wrote:
最近想購買 Active2...(恕刪)

一開始也覺得44mm有點大,戴了三四個月後慢慢感覺好像有點太小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