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I9100 XWLA4(CheckROM v6) 繁體中文+核心模組

j122272689 wrote :
沒有1500嗎...(恕刪)
Setcpu 沒有1500

joewu wrote:
我也剛刷完,不覺得手...(恕刪)


可以請教j大
你的相機韌體更新前後的版本嗎?

我是OCEF02還是有紅中

jackleung wrote:
Setcpu 沒有1...(恕刪)


有1504MHz不知道算不算
ccl8659 wrote:
我代M大回覆一下.....(恕刪)

C大....可以請問你那個SETCPU去哪抓的?? 有全中文顯示....
謝啦...c大...
newlu wrote :
有1504MHz不知道算不算 ...(恕刪)
板本不同嗎? 我的真的沒有...



jackleung wrote:
板本不同嗎? 我的真...(恕刪)

請問一下你是選那個rom跟核心

jackleung wrote:
板本不同嗎? 我的真...(恕刪)


喔~
你是說電壓設定值
我以為你是說頻率選項呢

我跟你一樣
macleod wrote:
更新:

其...(恕刪)

哈哈 相機掛掉了
原先10. 相機軔體 XXEF02 無法從CAM FW Ver :SBEF02
Phone FW Ver :TBEC28 轉換成 OCEF
剛剛安裝M大的 CameraFirmware_OCEF02.apk
版本確實轉換了 但是相機也全黑了 重刷或CWM還原皆不管用了
不知道有無解救方法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I9100設定WIFI出現了無法按連線鈕的問題

已經確定密碼絕對沒有錯誤,但是輸入密碼後,

下方連線的按鈕,卻一直都是暗的

無法按下去 連到家中的WIFI

家裡是ADSL 10M

請問各位大大 出現這樣的問題 該如何解決呢

因為爬了很久的文章,一直沒有看到有大大也出現類似的問題

麻煩解答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