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版本的優化簡單看圖說故事 JPE、JPU、JPY 適用

C的部分只是優化的kernel,主要影響還是B的部分
"鎖定畫面桌布"功能沒在用,所以我也不瞭解,看板上有沒有大大可以協助解答吧!
等半夜再來放膽試吧!!

要是等一下電話出事,沒辦法查勤我也要出事了...
大大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刷完 A+B7+C36 版本之後

就不能傳簡訊了呢 ??
各位大大我也是使用(A+B7+C36)
結果鎖定畫面桌布雖然改了一樣只會顯示桌布圖片..
看來是BUG?!
應該是,因為我改成鏡面解鎖後,之前設的畫面就突然出現了~
e大 想問一下 我目前版本為jp7 若要照此篇刷的話,是不是只需要用RootExplorer備份efs資料夾,才能有辦法回復JP7版本,同時還要有jp7rom對吧?,刷了之後是不是就不能上kies更新了呢?如果jp7直上現在最新的優化核心k12t請問會有問題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