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30122 wrote:
很漂亮呢^^對了 上...(恕刪)


只要用E大的美化選擇包選擇透明

再刷我這個美化就可以了
蹲低才能跳高

??? wrote:
E大求救阿,我刷了您...(恕刪)


那是舊版本了 用新版本看看
蹲低才能跳高

歡樂喜揚揚 wrote:
低調大,請問一下,這...(恕刪)


可以喔,我測試過了
蹲低才能跳高
感謝大大的分享唷~~造福人群!言贊
請問版上有大大有防止桌面tiuchwiz重啟問題的刷包嗎?
不知道為什麼接上耳機之後很嚴重開什麼app都會重啟
感恩

現在開始我發的選擇包刷入時強制看炫雅10秒鐘..XD
不喜歡的話請跟我講,我會增加秒數到30秒!!!!!!!!!!!!

字型.簡轉繁;字型大小選擇包 第1版

如果有建議、漂亮、喜歡的字型請大家提供給我,我再加進去
---------------------------------------------------------------------------
參照E大的字型選擇包修改,感謝E大
刪減了原先的字型,添加了我擁有的字型
---------------------------------------------------------------------------

同步發布在A4TW
字型.簡轉繁;字型大小選擇包 第1版 (2013-01-01)
http://www.android4t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25&fromuid=515


=DOWNLOAD=
http://www.mediafire.com/?qopt2ac91n7k07p

-------------字型選擇-------------
1.晴圓字體 簡轉繁
2.晴圓字體
3.方正少兒字體
4.采風體 簡轉繁
5.華康中圓體 簡轉繁
6.蘿莉體 簡轉繁
7.晴圓字體 簡轉繁,修改支援部分Emoji
8.方正少兒字體 修改支援部分Emoji
9.少女字體 簡轉繁
10.華綜體 簡轉繁
11.原廠字體 修改支援大部分Emoji
12.原廠字體
-------------字型大小-------------

79%
100%
蹲低才能跳高
低調大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狀態列左邊是截圖 圖案的話有辦法改成相機的圖嗎??
蹲低才能跳高
請問我刷了XXELL5這個ROM!
然後我的跑馬燈(可以跑新聞的那個)不行用了,是因為我系統瘦身刪掉什麼了嗎?
請問前輩們這要怎麼處理呢?
低調中的高調 wrote:
現在開始我發的選擇包...(恕刪)


低調中的高調大你好
不知道是否你知道這款15鍵(第13個15鍵圖示 A12)
Note 2生活日記與刷機分享(第182頁)
有23鍵的圖是嗎?
因為喜歡這款永遠都是彩圖不會有灰階色出現,只有指示燈有動作
如果沒有就算了,還是先謝啦!謝謝

PS.炫雅我也喜歡,尤其是跳舞的時候




借用E大的截圖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9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