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3HK,更新後....第一次開不了機......X@#@$@$# (還好有備份...)重擦後Firmware再Kies 更新...成功.. 開機速度快了....(該說網絡載入速度快了)用了一個早上暫時沒有問題,上/下載一樣的慢 ....3HK....@#@_#)_(我試用以不同Modem 基頻JG4, JH1 - 會不明當機XXJP3 - 正常用,接收力一般,用電量沒有明顯增加JPC - 正常用,接收力比 JP3 下降,但沒有斷線,但偶有細聲問題...ZSJP3 - 正常用,接收力一般,用電量比XXJP3 好,接收比 JP3 下降,但沒有斷線JI1- 官方更新 正常用,接收力好,用電暫時沒明顯增加要多試幾天,其他問題暫未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