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in111 wrote:
好像在三星的眼中香港...(恕刪)

建議你先爬文之後在來下定論
他們的更新是因為有電信商方面的問題
http://www.android4tw.com/?fromuid=5565
我是用3HK,更新後....第一次開不了機......X@#@$@$# (還好有備份...)
重擦後Firmware再Kies 更新...成功.. 開機速度快了....(該說網絡載入速度快了)

用了一個早上暫時沒有問題,上/下載一樣的慢 ....3HK....@#@_#)_(
我試用以不同Modem 基頻

JG4, JH1 - 會不明當機
XXJP3 - 正常用,接收力一般,用電量沒有明顯增加
JPC - 正常用,接收力比 JP3 下降,但沒有斷線,但偶有細聲問題...
ZSJP3 - 正常用,接收力一般,用電量比XXJP3 好,接收比 JP3 下降,但沒有斷線
JI1- 官方更新 正常用,接收力好,用電暫時沒明顯增加要多試幾天,其他問題暫未發現
更新中, 希望真的是改善對3HK訊號接收問題的優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