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I9100的原廠背殼去哪買..

我正常使用也有刮傷欸

雖然我有去鍍膜,但還是照刮!

買個手機殼套起來比較實在

小弟現在就是用SGP CASE..
我也是因為怕磨傷翹屁股而使用SGP的
但是老實說....還是加減會磨到= =
現在看起來邊框也有些痕跡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我那個聰明的蠢女友決定買個皮套遮瑕了

雖然我還是希望幫她換個外殼,但她說很貴...S2我覺得值得阿XD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在某拍賣網買個粉嫩的皮套就好~~

感謝各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